23:59

晚安
这个人爬墙爬走很久了
忘了他吧
谴责他也没关系
多情的人是会遭报应的
比如说这个人
有缘再见
写了个非常长的简介
也许没人会打开它
这是个寂寞的简介
因为主人爬墙跑了
写这么长已经不算是简介了吧
别的圈有奇怪的眼熟的名字的话,那没准是这个人了

请我媳妇儿停止视奸行为
请光明正大的奸我(?)
光明正大的视我!
爱你!

崇文老炮儿和普陀杠把子带小弟约架并进行了亲切的东北话交谈会晤

老炮儿:你瞅啥?

杠把子:瞅你咋地?

老炮儿:今儿爷让你瞧瞧什么叫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杠把子:翻天覆地…我定我写尊自我的法律。

老炮儿:啥玩意儿?

杠把子:就特么你会记歌词。

_(:з」∠)_憋不出文来,好喜欢看强强的设定啊。

评论(2)

热度(35)